close

 

🎁 將將!太幸運了成功參加到華碩的電競產品體驗活動,來幫大家開箱ROG電競產品!

體驗的內容有:ROG Centurion 7.1電競耳機、ROG Claymore 電競鍵盤、ROG Gladius II 電競滑鼠

(什麼!!!光聽就很興奮,每天都在期待來呢!但也要很小心使用,畢竟體驗完還是要還給廠商的)

 搭載最近很火紅的FPS遊戲!PUBG大家有沒有玩呀!想要玩得非常舒服就是要有好用的配備啦~~~

如果你/妳正在考慮耳機、滑鼠、鍵盤,那麼你依定要先看看這幾篇開箱文!

我會在接下幾篇文中介紹三款ASUS ROG電競系列耳機,

首先先讓我來為大家開箱介紹ROG Centurion 7.1電競耳機吧!

 

image

 

莉莉安真是太幸運了!能夠順利地拿到體驗活動的名額,還跟廠商爭取到體驗其他設備的機會,

這次實測是個非常好的機會,到底好的配備能不能讓我順利把把吃雞呢 🔥 🔥 🔫 🔫

收到通知後才知道自己使用到的是哪一款的配備這次廠商寄給我使用的是ROG Centurion 7.1電競耳機

 立馬GOOGLE一查,WOW!!!!!!竟然有一個感覺非常專業的擴大器!!!!就講到這裡!!!!我們開箱去!!

 

 

IMG_4931.JPG

IMG_4937.JPG

 

IMG_4967.JPG

 

莉莉安自己目前使用的配備都是屬於文書機配備,

這幸福的14天體驗活動,我真的捨不得還回去啦!

 

28379793_994347054055436_6537391002258941447_n.jpg

 


我不是一個專業於3C用品的玩家,所以對我來說,電競配備能為我提高遊戲體驗,

是非常重要的!!

IMG_4949.JPG

這次體驗的ROG耳機、鍵盤、滑鼠,完全是非常優質的產品,

並非從文中一一能提到那麼清楚,如果讀者想知道其一的體驗,建議在文章下面留言。

 

(因為很用心地體驗讀者思維,所以希望能夠用自己的方式分享真實的體驗文

因為平常工作太忙碌,有些文章可能不是最新,如果有幫助道你們,是我最開心的事唷!

 

IMG_51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