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 前往日本自助旅行!我有神器組加持使用!!!必看必推

我是莉莉安,女孩出遊最傷心的大概是的攝影師了,

其中為大家介紹的是如何在旅遊的時候來個自拍不求人的配備,

而這次我要介紹我出國實況&攝影的配備,

真的很好攜帶也不會超重唷! 也會和大家介紹我購入的連結!

(無工商!完全是自己使用後覺得真的不雷推薦)

 

 

 

 

我很享受旅行,喜歡攝影也喜歡拍身邊的人,有時腦海中也會想像自己想呈現的畫面,

但唯獨自己想要被拍攝的構圖卻是麻煩不了別人,難得的旅行!絕對不能讓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

 

 

undefined 有同感的你們!!!!!!!!!!!!讓我和你們分享我所帶的組合!

1+1腳架組合、補光廣角手機夾式鏡頭、HTC RE攝錄影機、好重還是必要的行動電源

 


 

 藍芽遙控1+1腳架  (500元有找哇!!!!!!!!!)

莉莉安是在蝦皮買1+1組合,與大家介紹1~5的內容,其中

(圖轉蝦皮賣家)

 三腳架可和鎖上固定在地面上使用

 


雲騰228自拍三腳架

這個高度的腳架超好用的,會使用他的機會大概是,直播,或是躺在床上看劇或是滑網拍,哈哈哈!!!

(上面的手機固定架式可旋轉取下,可接上相機、GoPro、攝影機 ,重量還是不要過重)

 

 

 使用上很牢固不會亂晃,側邊有個扭壓下去,才會垂直呈45度,可直立式使用。

 

雲騰1288自拍桿

 

嘻嘻它有四段式伸縮,最短爲42.5cm,可以放在後背包stand by ,

需要用它的時候在拿出來使用,全部展開可以達到最長為125cm,

搭配廣角鏡頭,可以很廣角的攝影/錄影呢! 網速若是穩定,

在錦市場內實況都不會轉圈呢!延伸閱讀可以介紹大家我實際使用推薦的WIFI機

 

藍芽遙控器(可充電)

這個遙控器初次使用,與手機連線過後,之後只要開啟都能很快速的連上使用,

大概兩天我會充一次遙控器,基本上沒使用就把側邊的電源切掉都會很省電唷!!

 

之後會在日本旅遊的文章中和各位讀者介紹我所拍攝的美照~~~~ 💕

 

警告! 因為太好拍,常常沒電,一定要隨身帶行動電源

 

其他周邊&設備:

HTC RE 跟 行動電源我是在 3C市集 買的!

人的心裡總是想多比價或是找有更優惠或是評價不錯的店家購買,

總會比較很多地方的產品,最後我還是選擇再3C市集購買出國前所需的配備,

雖然心裡還是會怕怕的,但也想嘗試幫各位開箱,並無工商,品質風險只能自己承擔!!

 

 

💕最後補充一下!!讀者希望我能夠補上腳架時拍的照片!!沒問題!!奉上💕

 

 

提醒:在不平整的地方,或是環境有風的情況下,都要注意腳架是否有平衡立著的問題,不然定時拍的時候,

可能會聽到一陣慘叫啊!!!

 

 

[ 延伸閱讀 ]

 

 分享3C市集所選購的內容(文章生產中)

 【廣角鏡頭激推】我就這一隻就夠了

  平價型攝錄影機HTC RE 迷你攝錄影機 (文章生產中)

 喜歡我的文章風格的朋友可以幫莉莉安按讚鼓勵唷~~~ 

 

 

 

 

 

 

 

arrow
arrow

    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