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是莉莉安,身為一個道地的台中人,最常聽到外地人問我, 😏 嗯~~台中市區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地方?

嘿嘿! 👍 值得推薦大家的景點一定要 😜"好吃" "好拍" "交通方便"的地方,

此時的你是否也還在搜尋台中美食?拍照聖地?

好好來趟文青之旅,你絕對要相信!!!!!!!!不用到東海、霧峰那摸遠的地方,

市區竟然有能拍出如日本嵐山般森林系照片的地方 (一定要會修色啦) 

白天除了有山景樹林,晚上還能有無光害的夜景可以欣賞!

undefined 約會、聚會、親子遊,可以立馬放入假日的踩點名單啦!

莉莉安3/3帶你們去看看這個厲害的莊園[米笠休閒莊園] 文內最厲害的是…

 

IMG_9071

💦 💦 平日工作的煩惱通通來米笠莊園~甩掉吧~

走走走! 3月3日盛大開幕莉莉安帶著大家一起去米笠莊園玩耍囉!

這天,老闆超會選日子!!!!是個晴朗的好日子 😝

米笠還提供了露營區、季節限定的 🍊 採橘體驗(11~1月),但我是來專業拍專業吃的行程 doudou (19).gif

台中市 北屯區大坑里東山路二段136號 04 2239 3797

星期一 公休\ 平日 11:00~22:00 星期六日 10:00~22:00\ 粉絲專頁\ 

-

不誇張! 大家看到我首頁這超狂的美景照片都是在米笠莊園拍攝的唷!

(自CUE當然!如果大家好奇我用什麼APP修圖我也會和大家分享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GOOGLE: 米笠莊園也能順利查到路線唷)

米笠莊園位於台中著名景點大坑附近,離市中心20分左右,離中台科技大學5分鐘 ,非常方便的路程,騎車也能夠順利抵達!!!

如果要約會或是親子遊,米笠莊園再適合不過了!因為白天晚上都超美的啦!(寫到這邊考慮寫個大坑半日遊記哈哈 😏 )

 

如果你是從東山路一直往大坑直直駛上過圓環,繼續直往上開,就會看到左手邊有個大大的!米笠招牌啦!左轉請注意來車唷!

 

 

💜 燈燈~~開上去就會看到被樹林環繞的米笠莊園,是不是很溫馨像家一樣的感覺!!!!已經迫不及待進去啦!!! 💛

這兩張我特意擺出來讓大家比較,左邊是未使用我在BLOG開箱的LIEQI F518 廣角鏡頭,右邊是有使用廣角鏡的效果!

😜 因為這次來玩都是用這款鏡頭跟我所推薦的腳架組~

 


 

我來的時候大概是下午3點多的時候,陽光超好的,整個戶外光線超適合拍照的!但記得噴防蚊液唷!

拍照的同時,肚子已經非常餓了,讓我帶你們先衝進去室內看看這個厲害的莊園(據說是老闆和伙伴親手打造的裝潢)

((這個門把怎麼這麼COO:L~

 

好像國外的歐式場景,💏好想談一場老派愛情,真的好美好哦~~

👀 大家可以看到裡面,並不是走華麗路線,位置與空間都是非常親近人,復刻年代的感覺,

老闆打造莊園的想法都是希望能夠更親近大家與大自然的呢!

(裡面的香氣,是很舒服的木頭味呢!!各個角落還藏著很多創作元素,比如老闆的手繪、或是非常特別的廁所)

此時旁邊的花牆!!!!!!!啊~~~~~~~~~趕快問老闆,這裡的乾燥花可以拿起來拍嗎!

老闆表示:

可以唷!小心地使用哈哈

(吊掛在旁邊的乾燥花一定要詢問或是放回原位,因為乾燥花本身容易掉屑要小心)

 

 

旁邊老闆親手打造的窗框裝置藝術,換景!

 

/

 

 

隔壁的wc,也太可愛啦!!

 

/

 

 

再看看這個吧台!! 讓我想到小時候媽媽都會帶我們去歐吉或是一些茶房的午後,沒錯!其實米笠以前叫做荔園,

在大坑的知名度也是很響亮的!經營15年啦!這裡保留一些傳統元素,重新打造現代化的經營模式,也是老闆非常細膩的想法~

嘿嘿!!我要先在這邊嚐嚐老闆親手泡的花茶(PS.老闆的制服好帥啊)

🌸 我習慣先聞聞味道,光聞就能夠先被這夢幻的香氣吸引了,

喝下這一口!!!! 🌸

完全是很潤喉,淡淡的香氣,不太田但是很清爽的口感,謝謝老闆!! 💞

 

/

讓我們看看最重要的菜單!

這是老闆暫時手繪的菜單,白天跟晚上有供應的餐點不同,

大家現場在問問老闆

大家必點!!!!!!!! 神級牛肉麵!!!!!!好吃好多汁好大塊 😍

 

這次我點了!牛肉麵&黑磚拿鐵(本人很愛喝咖啡,一定要加糖,也很好奇這個厲害的名子)

將將!! 沒有讓我等太久,老闆端上牛肉麵整個口水&目光!!!!停不下來!!!!!

那個麵條!那個牛肉塊!那個湯頭!!!!!!!!!! 開動啦!

我個人第一口一定要先聞! 前面說過哈哈! 然後在喝湯!吃麵吃肉!專業吃!

這個湯頭 很可以!! 我吃過很多種 比如 紅燒、清燉、藥膳等口味的牛肉麵,這個湯頭我驚艷了一下,有沙茶!!!

 

一問老闆,老闆說牛肉湯都是用頂級腱子心加中藥材熬製4~5小時,還有特製醬料,這個我當然不好細問!

麵條、肉塊、湯頭,整個非常值得!  不誇張那個嫩牛肉非常大塊,不會難嚼,湯頭跟麵條就是讓你吃到見底啦!

我們一定要支持台灣美食!牛肉麵!! 日本的拉麵單價高大家都能接受,為什麼台灣厲害的道地美食!大家不支持呢!!!!

我推 👍 👍 👍 👍

 

 

隨後送上的黑磚拿鐵

超讚啦!熱牛奶淋在冰鑽咖啡上,療癒到融化了~~還附上自種的橘子醬夾心餅~

(你們自己看~是不是很療育)

 

 

/

最後的餐點是老闆熱情請我們喝的樹葡萄汁, 🔥

老闆獨家栽種的樹葡萄汁,完全不酸澀,

也不會甜膩,對女生來說是很棒的調飲唷~清爽口感

 


吃飽了!大家都知道女生吃飽了,就是精神最好的時候,開拍囉!

我們從室內一路拍到外面吧!

現在是杜鵑花季唷!

懶懶的午後,坐在這裡最舒服了,尤其是有帶小孩子來玩的爸媽,

蹓小孩囉~記得噴防蚊液!!!!

( NICE 🏁 )

wow廁所也好用心規劃

大家有沒有發現!!!!是炒菜鍋+油桶的創意洗手台耶!!

 

哈哈!走到某個角落,轉眼~疑這不是老闆嗎~get到老闆的創作,

到此一遊照

 


 

讀者追文到現在,應該想問的是標題的嵐山到底在哪~

底加底加~往米笠外面一看就會看到一個小廟的旁邊竹林!就是我們取景的地方~~~

因為我自己特愛幫朋友拍照,這一系列的森林系照片和大家分享,

白天有陽光的時候超好拍的~

這是我用自拍腳架定時拍的+藍芽遙控器遙控 

29066918_1001002226723252_4609513702295565658_n拷貝

加上我自己特愛的風格,有點像底片的質感,濾鏡都是自調色

這個景我待好久,蚊子吃我吃的超飽,但我好開心,在這邊拍了好多美照,不管是近拍還是遠拍都好取景

(我這顆頭是用三管夾自己夾的)

 


 

補充其露營區的活動資訊

米笠莊園提供 [ 場地出租 辦活動 烤肉 等等活動] 場地費加清潔費是200/一人

🔥 號外號外!!!!!三月底前預約露營一個營位只要1000 原價是1200 🔥

🔥 開幕慶 拍照打卡並分享 送 布丁 桑椹醬或樹葡萄醬 🔥

 

這次的半日遊 來到[米笠莊園] 真的很充實,下次決定帶家人來玩,

如果有機會,

再為大家補上夜晚的米笠莊園及串燒!

 

🎈 我是莉莉安~此篇文章大概花了 3. 4 小時的撰寫 是我的第一篇食記

 

 

 

[ 延伸閱讀 ]

   想知道完整的內容物有什麼!看開箱內容物篇

 分享3C市集所選購的內容 (文章生產中)

 前往日本旅行!如何自拍不求人!!!必看必推

  平價型攝錄影機HTC RE 迷你攝錄影機  (文章生產中)

 

 喜歡我的文章風格的朋友可以幫莉莉安按讚鼓勵唷~~~ 

 

arrow
arrow

    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