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1.jpg

各位想知道LIEQI 鏡頭完整的盒裝內容完物有什麼!

沒錯看開箱內容物篇

12.jpg

undefined 沒錯這就是外盒的樣子

這次莉安使用的是 [ LIEQI Taiwan!-F-518 首款直播專用鏡頭 ]


(圖片轉自LIEQI網站)

這款鏡頭有糖果粉/蒂芬妮藍兩色 ,莉安選擇的是糖果粉

莉莉安這就立馬開箱  


02.jpg

我很小心~ 我很小心~平常很手殘(抖)

03.jpg

這裡我一定要暫停一下

完全把我的興奮的目光給震撼住了! 這個粉!!!!HEN可以~~~~~~~~

喂~~~不能停太久!!!!繼續滑下去

 

04.jpg

 

哈哈哈哈! 看我把你扒光了吧!!!!變態的莉安!!!!!! undefined undefined

將將~完整的呈現在各位面前啦,這款鏡頭我們簡述他的外型&功能

 

✅觸控調光+三種光源(白/黃/暖白光)

✅0.6X廣角倍率!!!而且是無黑邊暗角、不影響畫質非常清晰!!!!

✅續電力超強!最高可稱6小時 / 可充電

✅WOW~畫面不扭曲變形,還兼具美顏修身效果!!!🙌

 

08.jpg

提醒大家如果要使用自拍的角度&高度若是太高,鏡頭夾子的承受力會有影響,可能會使鏡頭有掉下來的問題!!!

因為我摔過了! 幫哭 😢

 

05.jpg

將上層拿裡來底下的配件分別有:

鏡頭專用的擦拭布、充電線、質感鏡頭收納專用的皮套以及保證卡

提醒各位!!!!!!!!!避免買到水貨保證卡很重要唷!!!!!!!!

 

下面這張圖介紹更詳細

(圖片轉自LIEQI網站)

 

 

undefined 外觀操作解釋 undefined

06.jpg

(圖片轉自LIEQI網站)

 

09.jpg

 

充電口在鏡頭後面的透明塞拔開即可使用,真的很貼心!!!!但還是被我用丟了哈哈哈哈 😰

 

🔎商品詳細介紹及購買請選購正版來源

 

IMG_3335.JPG

(莉莉安提醒分辨仿冒品以及正品分辨的最大辦法,即是「外包裝」、「說明書」皆是「繁體字」,

若在市面上看到「簡體字」,那就很有可能是仿冒品或是來源不明的水貨喔!)

 

[ 延伸閱讀 ]

 

 想知道實況改善前後的差距!看實況改善篇

 前往日本自助旅行!我有神器加持使用!!!必看必推

  平價型攝錄影機HTC RE 迷你攝錄影機 

 分享3C市集所選購的內容

喜歡我的文章風格的朋友可以幫莉莉安按讚鼓勵唷~~~

 

 

 

 

arrow
arrow

    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