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48.JPG

 什麼厲害的廣角鏡頭!!!警告!!! 不要再騙我!!!!!!!!!!(跟我一樣不再信任廣角鏡頭的朋友)

愛自拍的好朋友們!!!一定遇到了不少雷雷的廣角鏡頭,比如:暗角、模糊、照片變形等問題,再來就全數淘汰!!

莉安再次強調!!!自己不是一個為了寫文而寫文的部落客,而是站在讀者角度去解決問題。

那麼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CP值超高的補光兼具廣角的鏡頭!!!!!  這是我第一次寫文分享的開箱文!不好用我不推

(自已也是個使用前必網搜使用文的消費者)

 

 


莉莉安這次為什麼有機會為大家開箱的這款鏡頭?!

 

其實是因為,莉莉安平時在使用視訊實況遊戲的時候,經常會出現

1.臉色黯淡無光 2.視訊畫面與人的距離太近  (難道這樣就沒有觀眾緣 )

10-01

不少觀眾一直在實況的時候說我黑!臉大!!!!!!玻璃心一度碎滿地

那麼我當下只想找厲害的補光燈,關鍵字大概是直播補光燈或是直播打光,結果就意外的發現這款剛上市兼具我想要的需求!!!!!!!!!

當下其實想著自己現況是這麼適合做產品測試的代表,嘿嘿嘿!!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做,鼓勵大家嘗試任何自薦自己的機會,

於是我就將自己的現況寫了個信與LIEQI商談了 產品的 sponsor!!

但是,也有可能被打槍??? 相信我這麼誠懇努力,至少會有收到個謝謝來信的回覆吧!!!哈哈

隔了幾周!!!!!!!!!!!我終於收到回信了!!!!嘿嘿嘿就期待著開箱。

 

那麼前言說完了,

與其說這麼多特點,不如直接實測給大家看!!!!!!!!

即附給各位!!!!莉莉安精心實測的影片懶人包

 

 


 

白天拍得很清楚,晚上更是不用擔心光線不足影響畫質的問題!

各位千萬別認為只適合使用在實況上,任何能捕捉美好畫面的時刻,

不管是出國、和姊妹們聚會、約會,搭配手機與這款鏡頭,

 

 

[ 延伸閱讀 ]

 想知道完整的內容物有什麼!看開箱內容物篇

 分享3C市集所選購的內容 (文章生產中)

 前往日本旅行!如何自拍不求人!!!必看必推

  平價型攝錄影機HTC RE 迷你攝錄影機  (文章生產中)

 

喜歡我的文章風格的朋友可以幫莉莉安按讚鼓勵唷~~~

 

 

 

 

 

 

 

 

 

 


 

 

arrow
arrow

    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